卡虫M

鉴于我萌的CP基本都在北极圈,不挑食
虽然不怎么标准但货真价实的三级手残,画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画画
因为萌的Cp很多所以接受拆,但逆还是算了
我发现今天天气真好

【谜鹅/蝠丑】沉默游戏

AU
让我们来忘记曾发生过的一切
Cp谜鹅 蝠丑,以及丑鹅友情向
食用愉快^_^




“所以你费这么大的劲把我从Arkham弄出来就是为了问这个?”Joker敲了敲手上的手铐,诧异的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Riddler,在看到Riddler肯定的点头后笑出了声,“好吧,说实话我也记不清我到底是怎么掰弯那只蝙蝠的了,而且很有可能是因为那只蝙蝠本身就不怎么直。你又看上谁了?”

Riddler没有回答Joker的反问:“那你送过什么礼物吗?”

Joker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变得兴奋起来:“当然了!你不知道我为这次的见面安排了多久!那场烟花只能用完美来形……”

“然后我就在Arkham找到了你,”Riddler冷漠的打断了Joker的话,“说点正常的。

“你们怎么都这么无趣......呃,冷静,把枪放下,”Joker看了眼Riddler手里上了膛的手枪干咳一声后乖乖坐正,“我送过巧克力。”

“他收到后什么反应。”Riddler放下枪在本子上潦草的写了些什么。

“事实上他以为我下了毒所以把它扔回了我的脸上。”Joker耸耸肩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

“你下了毒?”

“当然没有!只是一点笑气而已,开盖即食,哈哈。”

Riddler顿了一下,在本子里刚记上的‘巧克力’旁打了个大叉。

“所以那个被你看上的可怜虫到底是谁?”Joker冲Riddler咧嘴露出他那一嘴参差不齐的牙,“或许他可以和他上一任埋在一起。”

Riddler跟没听到一样继续在本子上涂涂改改。

突然间,Joker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你说的不会是Penguin吧?”

Riddler没有说话。

Joker的嘴角抽搐了几下后突然开始拍腿疯狂大笑,他极具刺激性的笑声充斥着整个房间,有几个Riddler的手下以为出了什么事还进房间看了一眼,Riddler全程冷漠的看着Joker笑到喘不上气。

半晌后Joker终于冷静了下来,或者说是终于笑累了打算休息了一会儿。

“下次我会记得在你被灌完药后再弄你出来。”Riddler撇了眼Joker抬手揉了揉自己太阳穴。

“或许你更该在没吃药的情况下和我聊天,小谜语,”Joker仰头靠在椅子上有些费力的喘着气,但脸上的笑容的幅度没有因为急促的呼吸而发生丝毫的改变,“看起来你现在比我更需要一间Arkham的单人房。”

“该进Arkham的从始至终都只有你和你的Basty而已,”Riddler小心的收好本子,从口袋里拿出Joker手铐的钥匙伸到Joker的面前,“享受你坐在这时间吧,Arkham欢迎你。”说完把钥匙丢进了排风口,然后没有回头的离开了房间。

不知道是因为炸开Arkham大门的Riddler,还是因为逃出来的是Joker,GCPD的效率少见的高,Batman把Riddler的谜底发到后不到十分钟那栋破房子就被包围了,但遗憾的是现场除了几具分不出前后的尸体和不难看出曾被当作凶器的椅子外,就只剩下一副很难想象它经历过什么的手铐残骸。GCPD的探员们遇到了各自的岗位上,运气好的话他们还有睡一觉的时间。

但某位义警显然没有他们那么好的运气。

Batman站在墓园门口隔着爬满藤蔓的栏杆,看着墓园里极其少有的穿着白色西服的Joker在一个十字架旁说这些什么,因为距离太远听不清内容,但从他是不是捂肚子拍着墓碑狂笑不难看出是在讲笑话。

Joker在十二点的提示音响起前走出了墓园,十分配合的伸出手让Batman把自己铐上。在去Arkham的路上Joker不停的发出各种各样的笑声和哼唱他即兴创作的歌词。

终于在能看到Arkham灰褐色屋顶的时候Joker安静了下来,但并没有安静太久就再度用欢快的语气开口。

“今天我听到了有史以来最有趣的笑话,Basty!你猜猜Riddler对我说了什么?他爱上了Penguin!那只摇摇摆摆的小企鹅!我敢打赌他现在一定笑疯了!你知道给死人讲笑话的最大好处是什么吗?那就是不管你的笑话有多糟糕他们都不会哭出来!气氛可是很重要的,以及——哦,我要到家了。”

蝙蝠车停在距Arkham大门不到二十米的地方。

Batman张嘴像是想说些什么,但第一个音节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Joker用吻堵上。

“安静,亲爱的,不要毁了这个游戏,”Joker 用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沉郁音调对着Batman耳语,“既然你学不会用Batman 的身份说话,那就保持Batman的沉默,要知道,很多人都适合穿这身衣服。”

Batman握紧了拳头,但保持了沉默。

“乖孩子,”Joker满意的点点头坐回了自己原来的位置,“我和Riddler不一样。Riddler是假装他的企鹅没死,而我是假装我的蝙蝠还活着。我不在乎你摘下面具是猫还是耗子,所以,”

Joker轻松的卸下手铐,打开蝙蝠车的车门走到探照灯的底下。

“只要你遵守规则,我的游戏里就永远有你的位置。”


评论(23)

热度(3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